영원

克拉媽媽
喜歡看感人的故事

狐狸與玫瑰讀後感

@DingDing


剛剛貼過一次

原本想傳訊息給妳的

但是訊息不能分段閱讀看起來好困難

我還是再貼一次好了....(羞)


其實我沒有看過這個CP的文

其實我沒有看過DING DING的任何文章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加入要購買的群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匯款補款就這樣拿到了書


然後在除夕原本要排隊買生魚片但是店家竟然休市的凌晨四點開始看


我想起自己當年也有一朵玫瑰花過....


真的買這本文本是因為標題

還好因為標題我買了

不然感覺又錯過了一個好故事


認真的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的感覺

真的是很甜又很苦

甜的是 他好像都知道 所以你是比其他人都特別一些的

苦的是 雖然特別 但是好像沒有說破之前 你也沒有多特別


在奐為了保護丹丹

所以把自己的未來給付上了

丹丹為了在奐的夢想

就算家裡再有錢

也是可以不怕熱不怕害羞的

用自己賺來的錢買了吉他給在奐


可是他們之間的糾葛太複雜

所以沒辦法在一起

雖然學生時代的愛戀最純淨

但是也因為時間拉太長

牽扯的事情太多

所以感情再單純 也會有那麼一些雜質在裡面


其實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在奐問佑鎮

到底喜歡第一個人還是第二個人

我喜歡佑鎮的回答

既然你這麼喜歡第一個人,怎麼還會喜歡上第二個人呢?


旼炫感覺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學長

對在奐一見鍾情

然後就用心的欺負(不是)照顧他

希望他能好好的長成


雖然丹丹的存在很讓他難過

但是他等待在奐

等著在奐真正需要他

讓在奐依靠休息


小王子被玫瑰刺得滿身傷 心裡很難過

有天終於想通了 離開了玫瑰

看到了在一旁一直等待著他的狐狸

狐狸先生好好地照顧著小王子


長大之後 看著陪在他身旁的狐狸

然後相視而笑的繼續走下去


我想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旼炫在奐也要這樣幸福才好


至於玫瑰....

玫瑰總有一天也是會遇到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園丁的....


评论

热度(1)